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造”装配式建筑亮相“住博会”

2017年05月18日09:4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017第十六届中国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于5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办,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借力展会平台,广安市搭建展台,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广安市建筑尤其是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全新风貌。

  据悉,经过15年的发展,住博会为加快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建筑业发展方式转变和绿色建筑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是我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重要的投资促进平台、贸易合作平台。今年住博会以“美丽四川·绿色城乡”为主题,旨在引导和支持企业开展自主创新,推动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四新成果推广应用,促进政府、建设单位、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做大做强建筑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安市高度重视此届住博会,展会期间,广安市搭建以“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为主体的广安展台,通过广安市俯瞰图、城市全景图及各区市县装配式建筑示范点的图片,集中展示广安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尤其是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全新风貌。广安市还重点推介一批装配式建筑及部件生产相关企业,积极为“杭萧钢构”“卓达新材”“汉驭钢构”“北新建材”4个优秀装配式建筑企业“走出去”进行战略架桥铺路。同时,广安市还积极对接项目,深入挖掘驻点招商项目信息,大力宣传广安开放形象及投资环境,确保落实一批与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相关的优质签约项目。(记者 张飞)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