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侯晓春:广安是企业投资发展的宝地

2017年03月30日11:0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3月29日,市委书记侯晓春会见到我市考察的天津海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强一行。双方就加快废旧轮胎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扩大投资规模,发展总部经济,打造环保产业示范样板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侯晓春首先对天津海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广安扩大投资规模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广安市委市政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始终坚持绿色生态发展之路不动摇,牢牢抓住生态优势,依靠科技创新,驱动低碳、循环、绿色产业和新兴服务业发展,成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市,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经济建设与生态建设同步推进。广安已成为气候宜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宜居、宜业、宜游绿色生态城。

  侯晓春说,广安不仅是邓小平同志的故乡,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而且地处西南西北中心,立足广安既能占领西南市场,又能抢占西北市场,市场空间巨大。海泰把广安作为战略发展重点,扩大投资是正确的,具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广安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泰,为产业园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政务环境,优质高效的行政服务,让海泰在广安心想事成。

  余强介绍了产业园项目前期工作。他说,在广安各级领导干部的关心支持下,海泰组建了广安公司班子,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通过合作,海泰深切感受到广安亲商、护商的优良投资环境,不仅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的服务也十分到位,是企业投资发展的宝地。海泰将把广安作为抢占中西部市场的桥头堡,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开展多领域合作。同时,海泰将全身心加快产业园项目建设,尽快形成生产能力,为广安实现“两个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陈捷、何雨,以及日本软件银行财务总监杨静,天津海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吕柏会见时在座。(记者 张启富)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