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春天的诗行”诵小平

广安市举办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诗歌朗诵会

2017年02月20日10:0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月19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邓小平故里管理局、邓小平图书馆、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春天的诗行”——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邓爷爷呀,我想你!”下午3点30分,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歌舞《邓爷爷,我想你》中拉开帷幕。一声声饱含深情的呼唤,道出了小平故里人感恩伟人的浓浓心声。随后,《这个人》《感恩春天,我们激情扬帆》《永远的老乡邓小平》等作品,用一句句诗行,讲述了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呈现出一幅幅小平同志力挽狂澜、开辟改革开放新路、描绘富民强国宏图、抒写波澜壮阔人生的生动画面。朗诵者们时而婉转,时而激昂,时而温柔,时而肃穆,用声音诉说对小平同志的缅怀之情。

  市领导甘丽、胡彦军、贺宗飞观看演出。(记者 胡青青)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