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邓小平理论概论》

2017年01月20日09:36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邓小平理论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实践的总结和智慧的结晶。《邓小平理论概论》是湖南省普通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九五”规划教材之一,由湖南省各高校的教授编写。该书系统归纳了邓小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介绍了社会主义的本质和根本任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战略,我国的对外开放与外交战略等内容。

  《邓小平理论概论》力求充分反映邓小平理论的基本观点,以及新时期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方面的理论与实践发展,同时,在编写过程中汲取了有关重要文献和科研成果的理论观点,注意了内容的系统性和条理性,有助于广大读者获得系统的理论知识。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