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罗增斌率队拜访香港客商

推动广港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2016年08月25日09:1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3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率广安党政代表团拜访香港重要客商,全方位宣传、推介广安,进一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广安香港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罗增斌一行先后拜访了香港鑫弘达云谷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莊氏集团中国投资公司、香港中国商会、香港弘道东恩实业投资集团和香港铜锣湾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处,罗增斌都详细介绍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四川前列,形成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化工、节能环保等高端产业和先导型服务业,特别是旅游地产和健康养老等产业呈现出巨大的投资吸引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实施,地处两大发展战略叠加区域的广安,正成为投资兴业的洼地、迈向成功的福地。

  罗增斌表示,香港经济高度发达,在资本、科技和人才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众多香港企业家投资广安,关心伟人故里发展,在邓小平诞辰112周年纪念日,香港广安投资发展促进会又正式成立,这必将推动更多香港企业家到广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期待更多香港企业家通过香港广安投资发展促进会这一合作平台,把资本、科技和人才输送到广安,促进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亲商、爱商、护商的广安,开明开放的广安诚邀香港客商、天下客商到广安,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港商们纷纷表示,广安作为邓小平同志的家乡,非常具有对外影响力和投资吸引力,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和优势,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机遇,积极向海内外企业宣传推介广安,组织更多企业家到广安投资兴业,为广安与香港的共同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陈捷随同参加拜访活动。(记者 张飞)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