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春天的故事——邓小平生平业绩图片展”全纪实》编辑座谈会召开

2016年08月23日08:5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22日下午,新时期邓小平思想生平研究与宣传探索暨《“春天的故事——邓小平生平业绩图片展”全纪实》编辑座谈会在广安市召开。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副秘书长高屹,中央文献研究室第三编研部主任姜淑萍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致认为,邓小平理论是时代的旗帜,我们要坚持和发展邓小平理论,推动我国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契合时代脉搏,更加贴近民心民情,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了解邓小平同志的功绩、思想和精神,并用他的光辉形象激励我们继续前进。

  与会人员还围绕即将出版的《“春天的故事——邓小平生平业绩图片展”全纪实》书籍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编撰建议。据了解,《“春天的故事——邓小平生平业绩图片展”全纪实》旨在真实全面纪录今年2月21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四川省广安市委、中共上海市虹口区委共同在虹口区举办的“春天的故事——邓小平生平业绩图片展”,进一步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展示干部群众牢记小平嘱托,坚持改革开放,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取得的成就。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利民,市委常委、副市长俞路出席会议。(记者 卢琴)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