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将旅游产品搬上舞台观众点赞体验晚会

2016年08月12日15:37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8月11日,2016年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旅游演艺产品体验晚会在市民广场多功能厅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地阔为广,和谐即安,广土安辑,是为广安……”晚上8时许,市民广场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晚会在主持人洪亮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晚会作为2016年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倾注了主创人员们的大量心血,主创人员们通过新的文化形式和形象,以歌舞晚会的形式首次将旅游产品艺术地搬上了舞台,把广安旅游资源的空间载体、主题内容、文化内涵多角度地展现给观众,塑造出广安旅游新品牌。

  “节目很精彩,使我们更加了解广安的历史文化,增长了见识。”家住岳池的贺娟告诉记者,通过晚会,她了解到古代板楯蛮、广安军骁勇善战的英勇形象。

  南充游客李波特意来到广安观看晚会,他说:“广安孕育出邓小平这位世纪伟人,塑造了‘双枪老太婆’的光辉形象,更有‘南海主权第一人’李准,不愧是人杰地灵。”

  “我觉得一个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来自它的文化背景,这台晚会清晰地展现了广安的历史和文化,拉近了我们和这座红色旅游城市的距离。”参会嘉宾张进强说。

  晚会的执行导演曾维雷表示,他希望观众通过这样一场晚会,不仅仅看到广安美丽的一面,还能了解到她的文化内涵,让游客尽可能地走进景区,感受伟人故里的独特魅力。(实习生 彭越 记者 龙俊帆)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