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旅游文化节气氛浓厚市民满怀期待

2016年08月09日08:4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备受关注的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8月8日,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市民。市民们纷纷表示,期待通过旅游文化节的举办,让更多的人认识广安、了解广安,推动广安发展。

  市民张民兴告诉记者,这几天,走在大街上,随处都能看到宣传旅游文化节的广告牌和宣传标语,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欢乐的节日氛围。“通过举办旅游文化节,广安的名气会更大,原来很多人对广安的印象就是邓小平同志的家乡,现在可以通过旅游文化节这个平台让大家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广安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举办旅游文化节也将给广安带来新的商机,有利于广安的发展。”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王杰认为,旅游文化节的举办能增加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广安的旅游发展,让广安人感觉更幸福。“自己居住的城市越来越好,我感到很自豪。真心欢迎外地嘉宾来广安旅游观光,感受广安山水的魅力和广安人民的热情。”王杰说。

  市民张波说,旅游文化节是广安营销自己的一个绝佳机会,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将广安自身的各种优势推介出去,同时,通过与外地来宾的交流,我们可以取长补短,学习外地成熟的经验与优势,加快我市旅游事业的发展。

  “在旅游文化节期间,我们要充分发扬广安人热情好客的传统。”作为地地道道的广安人,市民李莉对本届旅游文化节相当期待,她还号召广大市民要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处处讲文明,摒弃各种不良习惯。(记者 胡青青)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