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完善市政设施 开展环境治理

广安市住建局打造城区旅游环境

2016年08月05日16:2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连日来,市住建局根据《2016四川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工作方案》,着力完善市政设施,大力开展环境治理,为旅游文化节营造良好的环境。

  该局对思源广场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维护,对水景灯光及亮化工程进行了维修及部分更换,确保水景表演等活动顺利举行。重组市政设施维修队伍,对城区市政设施进行巡查维修,目前已对城市主要交叉路口、酒店大门、广场附近市政设施进行全面维修,对破损道路进行沥青修复,完成广安东出口临时停车场设施维修。加强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强化垃圾清运管理,及时清运城区生活垃圾,做到垃圾不堆放、不过夜,日产日清,及时清运。强化公厕监督管理,对损坏的设施设备进行更换,配备所需日用品,督促管理人员在做好公厕内部卫生管理的同时,确保公厕周边环境良好。加强亮化管护,坚持城区路灯夜间巡查维修、分片管理和网络化管理相结合,确保夜间整体亮灯水平。(记者 胡青青)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