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邓小平在上海》

2016年08月05日16:23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邓小平在上海》

  为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历史地再现他在上海的革命生涯和崇高风范,以及他指导上海建设与改革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了本书,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

  本书被列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重点图书之一。本书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不仅记述了邓小平早年在上海投身革命活动和领导解放上海的革命历程,而且全面反映了邓小平在建国后作为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和第二代领导集体的核心,对上海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高度关注和悉心指导。

  全书共分十二部分,内容详实,史料可靠,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学习研究价值。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