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华蓥市被确定为省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

2016年08月02日09:3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根据《四川省住建厅、财政厅、水利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海绵城市建设和做好省级试点工作的通知》,华蓥市被确定为省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

  在试点工作中,华蓥市将进一步完善华蓥市海绵城市建设专项规划,加快完善海绵城市建设实施计划,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持从实际出发,综合采用源头减排、过程控制、系统治理等手段,通过“渗、滞、蓄、净、用、排”等工程措施,分类推进海绵型城市新区、旧城改造,统筹实施海绵型建筑与住宅小区、城市道路、广场、公园绿地、公共服务设施海绵体、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及城市水系的保护与修复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华蓥海绵城市建设经验。(贺瑶 华蓥记者站 周松林)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