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协兴园区实现固定资产投资29.2亿元

2016年07月19日08:4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看古堡、逛古街、赏古墙,这个景区很有韵味。”7月9日,在神龙山巴人石头城景区内,来自湖北当阳的游客郑成平逛得不亦乐乎,“景区厚重的文化底蕴、宏大的建筑规模、精湛的建造工艺,展示出巴文化的独特魅力。”尽管景区的部分设施正在进行改造,但丝毫没有影响郑成平的游玩兴致。当天,还有不少来自重庆、南充的游客来到景区,感受巴人文化。

神龙山巴人石头城游人如织,是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主导产业的一个缩影。今年,该园区以项目年建设为契机,结合“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中、省政策指向,深化项目包装储备,积极对上争取,力争全年包装完成有名称项目2400亿元、有简介项目480亿元、开展可研编制项目240亿元。全力跟踪10个PPP项目,争取纳入省上项目库,并尽快实施。

截至6月底,该园区正式签约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92亿元;广安创新农业示范基地、科幻水上乐园、翰林小镇、葫芦岛二期、恒德医院、丝路民族风情园、富盈国际会议中心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均完成或超进度完成半年计划,实现固定资产投资29.2亿元,增长13.6%。(记者 曾一莹)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