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人民群众的事情就是我们的牵挂【3】

2016年02月03日20: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习近平:人民群众的事情就是我们的牵挂

9岁女孩为总书记送“福”

临近正午,习近平来到南昌市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社区书画室里墨迹飘香,居民正在写春联。看到总书记来了,一名9岁女孩说:“习爷爷,我给您写个‘福’字好吗?”“好啊!”写完字,小女孩将“福”字送给总书记,祝总书记新年快乐。习近平接过“福”字说:“我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习近平又对大家说,希望全国人民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习近平进社区拜年

在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居民们组成的舞狮队、灯彩队正在排练,一派节日景象。看到群众其乐融融,习近平对大家说,人民幸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春节即将到来,希望咱们老百姓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美好的春节。

习近平:人民群众的事情就是我们的牵挂

在光明社区,习近平强调,社区工作很重要,一是要抓好党的建设,使党组织真正成为社区的领头人,把各方面工作带动起来。二是要抓好服务,人民群众的事情就是我们的牵挂,要以问题为导向,力争实现各种服务全覆盖,不断满足百姓提出的新需求。

光明社区:隶属于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有居民1685户,现有共产党员687名。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家庭教育示范社区”“群众体育先进社区”等荣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