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用行动传递中国信心和力量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出访和出席重要国际会议期间,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向世界传递中国信心、贡献中国智慧、彰显中国担当。

【福建日报】习近平帮助福建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纪事

    从闽东福鼎市的磻溪镇出发,沿山间公路盘旋23公里,有一个青山环抱的畲族村——赤溪。这里被称作“全国扶贫第一村”,穷村巨变的故事,远近闻名。

【中国纪检监察报】“铁律”锤炼“打铁人”

    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通过统一思想认识、改进方式方法、完善工作制度,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图/简历)

    陶泓,女,1965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浙江杭州,全日制大学,工学学士,1989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上海市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职级拟提为副局长级。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