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同土库曼斯坦总统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访问的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同意共同努力,提高双方各领域合作水平,不断充实中土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人民日报】中央企事业单位车改方案将出台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新闻发布会获悉:中央和国家机关本级140个参改部门公车改革工作已全面完成,参改公务人员49355人,取消车辆3868辆,压减61.8%,安置司勤人员2126人。

【中国纪检监察报】新《条例》到底“严”在哪里?

    在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把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

【天津日报】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