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提出如下意见。

【法制日报】今年前9个月27名省部级领导被开除党籍

    今年1月至9月,中纪委总计通报了27名省部级领导干部,梳理通报文字可以看到,既有一些普遍化表述,也有一些个性化语言,而诸多个性化语言随后也成为了普遍表述。

【辽宁日报】本溪市纪委通报9起党员干部典型违纪问题

    这9起案件是本溪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主任谢彦春,2007年因违反廉洁自律规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0年因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广西日报】广西集中选派269名干部挂职锻炼

    10月16日,全区2015年集中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部署会在南宁召开。我区今年将选派269名干部到重点产业园区、县(市、区)、乡镇、市县信访维稳部门、区直机关、企业和市直部门挂职锻炼。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