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六大措施防“红顶中介”反弹

    “近年来,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存在服务事项环节多、耗时长、收费乱、垄断性强,与政府部门存在利益关联等问题,对冲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成效,扰乱了市场秩序,甚至成为滋生腐败的土壤。”

【新华日报】校正“执法时差” 刻不容缓

    群众的需求能不能及时响应,群众的问题能不能尽快解决?这是衡量一个执法部门是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核心指标。

【大众日报】省委巡视组巡视6县市发现啥问题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7月至9月初,省委巡视组开展2015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分10个巡视组对30个县(市、区)进行巡视。近日,省委各巡视组分别向被巡视县(市、区)反馈专项巡视意见。

【南方日报】粤第十一至第十三巡视组公开巡视情况反馈

    近日,省委今年第二轮巡视工作结束,13个巡视组,对26个单位进行了巡视。巡视组都已向被巡视单位反馈了巡视情况。被巡视单位党委“一把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扎实整改。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