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推进纪检体制改革 加大管党治党力度

    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中央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派驻纪检机构建设,强化纪检机关“三转”,督促落实“两个责任”,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正风反腐,推动清朗政治环境的逐步形成。

【解放军报】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公告

    为广泛吸纳社会优秀人才为军队建设服务,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军队文职人员管理规定》及有关政策规定,总政治部干部部将组织实施2016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工作。

【南方日报】粤第七至第十巡视组公开巡视情况反馈

    13个巡视组对26个单位进行了巡视。巡视组都已向被巡视单位反馈了巡视情况。被巡视单位党委“一把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巡视组的反馈意见。

【新华日报】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为进一步扩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同意,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