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加快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2015年8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习近平: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

    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

【人民日报】社论:确保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西藏的全面小康,关系全国的全面小康;西藏的安全与稳定,关乎全国的安全与稳定。8月24日至25日召开的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的正是分析形势、总结经验、部署工作,进一步推进西藏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兰州日报】兰州关于对严军龙等6名同志任前公示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将拟提拔任职的严军龙等6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