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尉健行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等送别

    尉健行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尉健行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人民日报】时评:应对突发事件,"信任共同体"很重要

    面对这场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事故,中央的态度是明确而坚决的,严查严办是确定无疑的。

【解放军报】评论员:时刻准备为和平正义而战

    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正义对邪恶的胜利,是进步对反动的胜利,是光明对黑暗的胜利,是人类道义、良知、公理的胜利。纪念这场胜利,对人民军队来说,就要坚决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坚决维护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成果,时刻准备为和平正义而战。

【解放日报】上海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图/简历)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上海市委研究决定,对董建华等3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