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张劲夫同志遗体在京火化 习近平等送别

    张劲夫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江泽民、胡锦涛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张劲夫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人民日报】评论员:以“两面镜子”对照不严不实

    正在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能不能推动广大领导干部真正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善不善于用好先进典型和反面典型这“两面镜子”。

【光明日报】上海等9城市试点内贸流通体制改革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同意在上海等9个城市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的复函》,同意在上海市、南京市、郑州市、广州市、成都市、厦门市、青岛市、黄石市和义乌市9个城市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

【湖南日报】湖南省委管理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对省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的下列17名拟任职人选(提名人选或候选人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