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遵照执行。通知指出,《规定》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对解决干部能上不能下问题作出具体规定,规范了工作程序,建立了工作责任制,是做好新时期干部工作的重要遵循。

【人民日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谈上半年宏观经济

    7月28日,在国家发改委举行的“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用“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12个字来形容上半年国民经济的运行情况。

【解放军报】纠治“五多”,管住那些背后的手

    纠治“五多”,不仅是量的减少,更需要质的提高。衡量多还是少,要以战斗力为标准。有利于提升战斗力的,越多越好;不利于提升战斗力的,越少越好。

【天津日报】天津市市管干部提任前公示

    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对天津市委研究拟提拔任用的张青等25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