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对接京津 绿美邢襄 古都新变

“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今日正式启动

2015年06月10日13: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百家媒体看邢台”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百家媒体看邢台”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邢台6月10日电 (张玉)10日上午,以“对接京津 绿美邢襄 古都新变”为主题的“百家媒体看邢台”活动在河北邢台正式举行。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邢台市副市长刘飚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丽主持会议。9日晚,邢台市委书记张古江还会见了采访团一行,并介绍了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日启动仪式上,邢台市发改委主任孙学良详细介绍了邢台对接京津、产业规划、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邢台市环保局局长司国亮着重介绍了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业企业达标排放治理、生态环境改善情况。邢台市旅游局局长戴书军介绍了邢台对接京津,整合资源打造太行山东麓重要生态旅游城市,重要旅游景点及特色情况。

今年是新闻战线开展“行进中国·精彩故事”活动的推进之年,也是邢台对接京津,深入实施“3344”工作思路,加快“三个发展”、建设“三个邢台”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展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广泛推介文化旅游品牌,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邢台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邢台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旅游局、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百家媒体看邢台”大型采风活动。此次活动由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等中央级媒体和京津冀媒体及友好合作媒体、网络媒体等来自全国各地百家媒体的总编、记者共116人踊跃参与。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为期2天。随后,采访团成员还将深入邢台市部分县市和企业进行采访,实地感受邢台的发展变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