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亲切会见全体代表。他寄语全国各族少年儿童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美好的生活属于你们,美丽的中国梦属于你们。

【安徽日报】王学军任安徽省委书记 张宝顺不再担任

    6月1日下午,安徽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王学军同志任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南方日报】戴北方当选深圳政协主席 新班子亮相

    1日,深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深圳市政协常委会。会议选举戴北方任深圳市政协主席,选举杨绪松、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黎军、王大平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赵燕民任深圳市政协秘书长。

【山西日报】李彩兰王同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6月1日,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万荣县委原副书记李彩兰,河津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政府副市长王同华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