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和田地区:动态跟踪教育受处分干部

李尧喜 杨富 赵凯

2015年05月18日17: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新疆和田地区 动态跟踪教育受处分干部

今年以来,新疆和田地区建立了动态跟踪教育办法,对被查处的干部进行教育管理。

该地区按照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或人事纪律、廉洁自律等12个类型,分类建立受处分干部档案台账。台账内容包括违纪情况、受处分结果,动态记录受处分党员干部思想变化、现实表现以及参加组织生活情况等。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业务归口,指定地、县市委分管领导,对受处分干部进行“跟踪教育”,帮助受处分干部深刻认识自己所犯错误的根源,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通过听取干部思想汇报,与单位干部座谈、民主测评等方式,随时开展“回访”,将整改情况及时记入“谈话教育档案”。对积极改正错误、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好评的干部,鼓励到关键部门和重要岗位工作,促使他们摒弃思想包袱,扎实工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