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庄浪县:扶贫攻坚主战场锻炼年轻干部

庄组

2015年05月18日17: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甘肃庄浪县 扶贫攻坚主战场锻炼年轻干部

近年来,甘肃省庄浪县坚持把扶贫攻坚作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主战场,通过有计划地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开展扶贫开发工作,实现加快年轻干部成长与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赢。

该县采取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组织决定的方式,选派经历相对单一、基层经验欠缺、文化学历较高的县乡机关年轻干部、大学生村官、新录用公务员到条件艰苦、任务较重、矛盾较多、党组织较弱的后进村开展帮扶,切实解决行路、就医、吃水等实际问题。实行选派干部工作日志日记录、周报告、月审签、季小结、年总结制度。建立选派干部工作纪实档案,采取查阅工作日志、查看工作现场、电话访查服务对象等形式,详细了解和记载选派干部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有序引导选派干部围绕扶贫重点工作在一线岗位“比、学、赶、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