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

    习近平1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国务卿克里。习近平指出,我同奥巴马总统一致同意中美共同构建新型大国关系,这符合我们双方共同利益。

【人民日报】国纪平:为世界许诺一个更好的未来

    诚然,当今世界仍然存在着不同国家利益、不同宗教信仰、不同意识形态、不同社会制度的分歧甚至对立,但无论怎样,我们是共同的人类,人民才是历史活动的主体。不同信仰、制度和民族国家可以和平共处、有序竞争,让共同利益压倒分歧对立,让人类理性选择世界的未来。

【人民日报】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增至100个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医改办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湖北日报】湖北省委组织部7名干部任前公示(简历)

    别必雄拟任荆门市委书记,提名为荆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郭俊苹拟任省直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付明星拟任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