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李学勇率领的江苏省党政代表团

2015年05月18日09:02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赵克志陈敏尔会见李学勇率领的江苏省党政代表团

5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率领的江苏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副省长刘远坤参加会见。

赵克志、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江苏省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长期以来对贵州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赵克志、陈敏尔说,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围绕“两个率先”光荣使命,在“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上取得了显著成就。2013年国务院实施新一轮对口帮扶贵州工作以来,江苏省始终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兄弟情谊,扎实推进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工作,有力推动了铜仁经济社会发展,为贵州发展带来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体现了真帮、真扶、真感情。这次江苏党政代表团来贵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必将推动苏州对口帮扶铜仁迈上新的台阶,促进两省交流合作实现新的发展。当前,贵州扶贫开发、全面小康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希望江苏省一如既往大力支援贵州发展,对口铜仁,帮扶全省。希望两省以帮扶促合作,以合作促共赢,不断把交流合作引向深入,取得更加丰硕成果,携手创造东部地区帮促西部地区摆脱贫困、全面小康的美好事业。

李学勇说,这次江苏省党政代表团来贵州开展对口帮扶,是一次学习之行、取经之行、合作之行。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贵州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大力实施“两加一推”主基调和工业强省、城镇化带动主战略,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科教有声有色,城乡面貌变化巨大,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高涨,呈现出了良好发展势头,创造了许多可供借鉴的经验做法。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工作,将一如既往按照中央要求和铜仁需求,尽责、尽情、尽力把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助推铜仁同步小康建设。希望两省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建产业园区、深化产业合作、推动改革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和贵州篇章。

江苏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江苏省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许邵庭 王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