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

重温习近平与普京的10次会面(图)

2015年05月08日08:0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学习路上按: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5月8日至10日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并访问俄罗斯。俄罗斯是习近平2013年3月就任国家主席以后出访的第一个国家。两年多的时间里,习近平主席同普京总统多次会晤、见面、通话、互致信函。此次出访将是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第11次会面。值此之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与网友们一起重温习近平与普京此前的10次会面。

第一次会面

时间:2013年3月22日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事件: 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中俄关系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就加强中俄全方位战略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普京热烈欢迎习近平访问俄罗斯。普京表示,习近平主席出访的第一个国家选择俄罗斯,显示了双方对发展俄中关系的高度重视以及这一关系的特殊性和战略性。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访问,相信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有力推动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详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李源)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