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北师大广安实验学校9月开学

2015年04月28日13:0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4月23日,市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四川才华九龙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三方将共同合作开办北师大广安实验学校。

据了解,北师大广安实验学校为幼教、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的民办学校,校区位于广安市区金安大道(现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并在岳池县城修建新校区,今年9月正式开学。

根据协议,北师大将把北师大广安实验学校纳入其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学校的统一序列,对学校发展进行指导、监督、评估;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赴学校任教;为学校提供优质教育教学服务,输送优秀管理经验及权威科研成果;定期组织学校干部、教师进行培训;选派专家参与制定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及阶段推进方案、年度工作计划;协助指导学校制定管理制度,并对实施情况进行全程监控等。

据北师大广安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岳池校区各项硬软件建设正加紧推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骨干教师队伍已到位;学校将依托北师大雄厚的基础教育资源和教育科研资源,办成具有北师大育人模式特色的,高标准、高质量的优秀学校,着力提升广安基础教育水平。(记者 胡世平 胡青青)

(责编:高丽、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