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任仲平:凝聚当代中国的价值公约数

    价值观的力量,比生存的需要更崇高,比血浓于水的亲情更博大,它为人生赋值、为社会定规、给国家赋形。有什么样的核心价值观,就有什么样的国家、社会和公民,就有什么样的取向、路径和行动。

【解放军报】总政就《关于建设对党绝对忠诚 聚焦打仗有力 作风形象良好政治机关和政治干部队伍的意见》答问

    “对党绝对忠诚、聚焦打仗有力、作风形象良好”这“三句话”分别从政治、职能、作风方面切入,对政治机关和政治干部队伍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概括定位,树立了检验政治机关和政治干部的时代标准。

【光明日报】姚郁任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

    日前,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全校教师干部大会,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宣布姚郁同志任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

【湖北日报】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简历)

    黄国雄,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9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拟任省直单位正厅级领导职务。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