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军队从严发展党员 对弄虚作假者严肃处理

    《规定》要求,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抓好落实。要严格责任追究,对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和不正之风要严肃查处。

【人民日报】陕西省委原书记白纪年逝世 享年89岁

    陕西省委原书记,全国政协原常委白纪年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1月15日在西安逝世,享年89岁。

【经济日报】应科学确定最低工资标准

    我国各地区资源禀赋不同、经济基础不同、功能定位不同、发展水平不同,不能简单地以绝对额、相对数判定最低工资标准。合理确定最低工资标准,要有利于促进工资水平和居民收入水平的稳步提升,有利于缩小收入及贫富差距。

【解放日报】上海10名市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