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国务院出台文件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农村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就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出如下决定。

【人民日报】人民时评:也门撤侨,祖国永远是靠山

    最近,中国从也门撤离500多名中国公民的行动,引发广泛关注和好评。“感谢祖国!”穿越战火、毫发无伤地踏上回家之路的人们由衷欢呼,社会舆论对这次行动也纷纷点赞。一名网友写道:祖国实力的强大不在于免签多少国家,而在于危险的时候能把你带回家。

【辽宁日报】孙兆林任辽宁省丹东市委书记(图/简历)

    辽宁省委决定:孙兆林同志任中共丹东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戴玉林同志不再兼任中共丹东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四川日报】四川省任免一批干部

    任命:蔡竞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罗治平、曹代学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晗为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挂职两年)。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