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李克强:营造大众创业良好环境 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

    李克强说,规范有效的市场监管不仅扶弱小、助公平,而且利发展、促繁荣。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侵犯知识产权等行为,使公众对“中国制造”更有信心。

保险业交出亮丽成绩单

    十八大以来,我国保险业发展渐入佳境:2014年全国原保费收入增速达17.5%,是国际金融危机以来最高的一年;保险公司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06.4%,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年。

2014年中国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专利数量增速最快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日前发布报告称,2014年中国成为国际专利申请数量增幅最大的国家,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创新已成为全球专利申请增长最主要的推动力。

人民论坛:党员的“保质期”应是一辈子

    近年来,在高悬的反腐利剑下,不少昔日甚为风光的“明星”官员不能善终,纷纷落马。对此,一位专家说:“物品的保质期有时限,而党员干部的保质期却无终时;欲求终生保质,必须呵护一世清白。”此论发人深思。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