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张德江: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国务院已于当年12月就审计查出问题的纠正情况和处理结果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出报告。从报告情况看,各被审计单位整改问题金额1062.5亿元,挽回和避免损失33.9亿元,根据审计建议制定完善规章制度3122项。

民生三问·会后话民生⑤:治污染有啥硬办法

    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攻坚战。环境污染是民生之患、民心之痛,要铁腕治理。今年,二氧化碳排放强度要降低3.1%以上,化学需氧量、氨氮排放都要减少2%左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要分别减少3%左右和5%左右。

人民眼·本期聚:村干部 本乡本土为啥还“走读”

    村干部是个特殊群体:农民中的“干部”、干部中的“农民”。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城镇化的推进,“村官城居”逐渐多了起来。一个村,找不着村党支部书记会怎样?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