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习近平指出,去年11月,我与奥巴马总统在北京成功会晤,不久前我们再次通话,就中美关系发展作出了规划。基辛格说,美中关系是事关全球和平、进步与发展的重要双边关系。

国务院印发《国有林场改革方案》以及相关改革指导意见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和《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保护森林和生态是建设生态文明的根基,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健全森林与生态保护制度是首要任务。

民生三问·会后话民生③:贫困人口如何再减千万

    要把扶贫攻坚抓紧抓准抓到位,坚持精准扶贫,倒排工期,算好明细账,决不让一个少数民族、一个地区掉队。

180万“海归”将享普惠政策

    留学人员回国将享有哪些优惠政策?如何为留学人员回国提供更好服务?3月17日召开的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透露,2015年“海归”将获得更多优惠政策、享有更优质服务。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