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枣山园区敲响新年廉政警钟

2015年02月26日10:39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日前,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纪工委开展新年集体廉政谈话,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廉政警钟,园区所属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广门乡和枣山镇党政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收到了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据了解,2014年枣山园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推行落实“两个责任”“明、询、查、考、述、评”六步工作法;2014年7月组建了由党工委委员带队的“两个责任”宣讲队,深入各个部门、乡镇、园区公安分局等单位,集中宣讲5场次,专题约谈11人次,300余名干部职工听取了宣讲。同时,组织11名县处级干部、236名乡科级及以下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拒收不送红包礼金承诺书》,实现了承诺全覆盖。配合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督查活动,有效整治了干部职工“机关病”。此外,紧盯元旦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五一等关键时间节点,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廉洁自律短信500余条、签订承诺书80余份。深入开展“廉‘接’你我他、共建靠大家”活动,张贴廉洁公益广告、廉洁宣传画、廉政警示标语300余幅,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教育,为园区跨越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记者 张飞)

(责编:徐婵、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