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

推选侯晓春为广安代表团团长 罗增斌余仪为副团长

2015年01月28日16:34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27日下午,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广安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代表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侯晓春,省人大代表、副市长刘和斌等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推选侯晓春为广安代表团团长,罗增斌、余仪为副团长。

  代表们讨论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并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侯晓春强调,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奋力推进四川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对更好地团结凝聚全省人民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具有重要意义。

  侯晓春强调,广安代表团成员肩负着全市470万人民的重托,代表着广安人民的形象,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站在全省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大会精神,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专心致志,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积极撰写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要模范遵守大会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要求,服从大会的各项安排,把全部精力用在履职为民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我市代表的精神风貌、展示广安的良好形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和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推进四川跨越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

  大家表示,作为邓小平同志家乡的代表,一定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既要着眼全川,又要立足广安实际,为推动我省在科学发展的轨道上加快发展,努力实现从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的跨越,积极投身“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推进广安尽快迈入全省经济发展第一方阵提出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议案和建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启富)

(责编:徐婵、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