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出席会议的中央纪委委员125人,列席365人。

民生三问:财政不再保,公务员咋养老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破除养老保险“双轨制”迈出关键一步。《决定》的出台背景是什么?会带来哪些变化?1月14日,记者采访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

张万年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第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万年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1月14日17时在北京逝世,享年87岁。

这一场,国足让人刮目相看

    凭借着这场胜利,中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亚洲杯B组头名,闯进八强!“今天回去得开两瓶美酒。”一向严肃的中国队主帅佩兰也难掩笑容。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