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毛超峰任海南副省长:做到表里如一 言行一致

2015年01月05日08:4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毛超峰(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5日电 (记者高雷)据《海南日报》消息,昨天举行的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毛超峰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毛超峰在会上发表履新感言。他说,从罗保铭同志手中接过的不仅仅是一份任命书,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饱含着组织的重托以及全省人民的信任,对此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庄重承诺,今后将做到五点:第一,坚定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省委领导,维护省委权威和省委的团结统一;第二,忠于党和人民,对党和人民忠诚老实,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全心全意为海南人民服务,把人民群众当作衣食父母,把人民群众和党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第三,做到勤政敬业,敢于担当,忠实履职,兢兢业业,不回避矛盾,不推诿扯皮,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在工作上抓具体、抓落实,为海南人民的福祉多办实事;第四,坚守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第五,自觉接受监督。接受党内监督、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接受政协民主监督,接受全省社会各界和全省人民的监督,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相关新闻


毛超峰任海南省副省长(图/简历)

刘赐贵履新海南:为政不在言重 贵在实干(图)

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表决 决定刘赐贵为代理省长

刘赐贵在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发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