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赐贵履新海南:为政不在言重 贵在实干(图)

2015年01月05日08: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与代理省长刘赐贵亲切握手。记者 王凯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5日电 (记者高雷)据《海南日报》消息,昨天举行的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表决,决定刘赐贵为代理省长。

刘赐贵在履新感言中动情地说,这次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并提名通过我为代理省长,这是人大常委会和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对我的支持,对我的期待,我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此,特向人大常委会和全省人民表示衷心感谢!我将忠诚于使命、忠诚于人民,为海南的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自己全部的心血和力量,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和期待。

刘赐贵表示,海南地处祖国最南端,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在党中央领导下,历届省委、省政府打下坚实基础,特别是近几年海南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作为海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从今天开始将竭尽全力、尽心尽责,担好责、履好职。在工作中把握好以下六点: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信念;坚持虚心学习、凝聚智慧;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坚持依法行政、真抓实干;坚持廉洁自律、勤政廉政。

刘赐贵说,为政不在言重,贵在实干。作为一个新的海南人,我将与海南人民心意相通,与海南发展荣辱与共,带领省政府一班人,在省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毛超峰任海南省副省长(图/简历)

毛超峰任海南副省长:做到表里如一 言行一致

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表决 决定刘赐贵为代理省长

刘赐贵在海南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发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雷、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