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4年12月29日14:0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传达学习 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12月2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及直属单位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科学总结了今年全区工作,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了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为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要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重要性,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意识,要学在先,走在前,学深学透。要把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掌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为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舆论氛围;要把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2015年工作;要把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与转变作风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好“转作风抓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务实创新,同心攻坚,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实现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记者 房名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