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揭牌 连辑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2014年12月28日16:1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揭牌

12月26日上午,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在兰州大学揭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出席揭牌仪式。

连辑指出,成立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现实需要,是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的必然要求。连辑强调,要充分认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要着力发展陆路经济、大国牵引经济、外溢型经济、新秩序经济、现代经济的本质特征,准确把握研究的主攻方向和重点焦点。要着眼全国、立足西部,认真分析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优劣势,深入研究我省加快发展抓基础、彰显特色搭平台、强化功能搞服务、加强外贸促开放等重大现实问题,拿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有作用的研究成果,努力为我省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记者施秀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