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图文:重温誓言 缅怀伟人

海冰

2014年12月27日17:1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图文:重温誓言 缅怀伟人

  湖北日报讯 图为:宣誓现场。

  记者海冰 通讯员杨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昨日,洪亮的誓言声响彻东湖宾馆毛泽东故居,数十名党员在汉白玉毛主席雕像前举起右拳,神色凝重,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1周年,东湖宾馆部分党员员工和在汉的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全体成员一道,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党员生活日。清早,巡视组全体成员来到毛泽东故居,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组长朱保成亲手整理花篮上缎带,带领大家向毛泽东雕像三鞠躬后,集体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朱保成深情地说,毛泽东故居有太多珍贵资料,毛主席对一度电、一尺布的节约,以及跟人民血肉相连的情怀,都让人很受教育。朱保成还说,东湖宾馆是毛泽东48次下榻的地方,他这几天观看了在央视播出的三集纪录片《东湖梅岭毛泽东》,并发短信通知亲朋和同事们看,这个片子描绘的深入群众的“接地气”的毛泽东,看后令人动容,深受教育。

  当日,来自疗养院的离退休干部、《汉网》的网友等众多市民,自发前来毛泽东故居参观,表达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

  武汉东湖宾馆全体员工中午也在一起吃“长寿面”,这种特别的纪念方式他们坚持了几十年,来表达对毛主席的特殊感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景玥、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