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会见来赣“两院”院士

2014年12月25日10:5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会见来赣“两院”院士

  12月24日,省委书记强卫在南昌会见了来我省出席省级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的10位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省领导赵爱明、李华栋参加会见。

  强卫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院士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江西近年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加强省部院校战略合作,加大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各位院士关心支持江西发展,为江西技术创新进步和产业升级发展提供新技术、新帮助,切实让科研成果在江西转化为生产力。希望通过有效发挥院士工作站的引领和集聚效应,帮助建站单位迅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助推江西加快发展、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来赣院士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法箴、张齐生、俞梦孙、唐任远、孙九林、茆智、蹇锡高、印遇龙,中国科学院院士龚健雅、周成虎。(记者魏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