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手术台自拍”涉事医院为陕西省西安凤城医院

西安市卫生局对此作出处理决定

2014年12月22日08:4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手术台自拍”涉事医院为西安凤城医院

12月21晚,西安市卫生局通报了“医生在手术台自拍”照片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确定该照片拍摄地点为民营二级甲等医院西安凤城医院。

12月20日,一组医生在手术台上自拍,并摆出“V”手势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发布图片网友“当维美不再唯美”称,这组图片系从同学空间转载,发生在西安某医院。图片文字说明是:“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想说难怪医患关系这么紧张,手术同时你们在做什么?”照片随即引发广泛争议。经调查,该照片拍摄于今年8月15日,因手术室即将搬迁,在完成手术后,医务人员拍照留念。

西安市卫生局决定,给予常务院长闫某记过处分、留职察看一年,并免去分管副院长陈某和麻醉科主任张某、护士长田某行政职务,所有参拍人员写出深刻检查,给予记过处分,扣发3个月奖金等处罚。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医疗安全和医德医风职业道德教育专项整顿活动,认真查找医院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确保制度执行到位,保证临床医疗工作安全。(记者 车喜韵 李龙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