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领袖人物纪念馆

罗增斌王文银在考察宏威高新材料项目建设时表示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广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14年12月22日14:0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与深圳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深入广安经开区新桥工业园区宏威高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考察项目建设情况。王文银表示,正威集团将加快宏威高新材料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为推动广安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考察中,王文银对广安市各级各部门近年来为推动宏威高新材料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广安矿产资源丰富,产业结构完整,区位条件突出,政策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势头良好。宏威高新材料项目在广安建设,符合正威集团的战略定位,今后将加大力度,加大规模,把高新材料项目作为今后的一个重点投资项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实前期相关工作,早日促进项目达产增效,为推动广安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罗增斌表示,广安是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故乡,交通便捷、资源富集,具有得天独厚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今年以来,广安抢抓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的机遇,坚定不移推进邓小平理论在广安的全面实践,创新性贯彻落实省委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宏威高新材料项目落户广安,是我市“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小平家乡发展优势与正威集团投资决策的有效结合,对广安做好优势资源转化、提高产品附加值、延长产业链具有重大意义。在今后双方的合作中,广安将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竭诚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共同把小平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正威集团投资委员会副主席江道祥、余兴旺以及市领导蒋英胜、陈捷等随同考察。(记者 刘秦君)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