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四川省诗书画院三十年创作成果展在蓉开幕 魏宏出席开幕式

2014年12月21日15:05   来源:四川日报

12月20日,四川省诗书画院三十年创作成果展暨全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成都拉开帷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开幕式。

本次成果展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主办,四川省诗书画院承办,共展出160余件作品,既有四川省诗书画院20位专职书画家30年来创作的代表作品,也有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名家的力作。四川省诗书画院成立于1984年,其创作研究涉及中国画人物、山水、花卉、动物和中国书法等领域,30年来共发表作品5000余件,出版个人专集、著述200余种,举办个人画展数十个。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宣布成果展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副省长黄彦蓉、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出席开幕式。四川省诗书画院院长秦玉琴,中国国家画院院长、中国美协副主席杨晓阳,省老同志何郝炬等出席开幕式。当日还为新落成的四川中国书画美术馆进行了授牌。

(记者 余如波 胡彦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