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爱民情怀催人奋进

全国“时代楷模”吴亚琴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吉林举行

2014年12月19日13:4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爱民情怀催人奋进

12月16日至18日,全国“时代楷模”吴亚琴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先后在梅河口、通化、白山巡回报告。各地机关干部、街道和社区工作者及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聆听了吴亚琴的先进事迹。

吴亚琴20年如一日,模范履行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职责,竭尽全力为群众谋福祉,帮助群众解决了大量实际困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报告时,她朴实的话语和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梅河口、通化、白山三地市委、市政府领导亲切接见了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对报告团成员为当地广大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们“传经送宝”表示感谢。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走出会场时还在相互交流着报告内容。

梅河口市和平街道四合社区党委副书记段淑芳说:“听了吴亚琴的报告,很受感动,吴亚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当代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作为基层工作者和一名党员,我会以吴亚琴同志为榜样,时刻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踏踏实实为居民服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通化,东昌区佟江社区党委书记刘雅玲听了吴亚琴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后,受益颇多。她说:“在她眼里,群众的事没有小事,她心里时刻装着居民,实实在在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她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社区工作者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心里要时刻装着群众,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时刻不忘带上两件法宝:一张微笑的脸,一句中听的话。”

东昌区老站街新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刘景涛表示,通过学习吴亚琴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她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扎根社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她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发挥好基层党员作用,服务好社区居民。

在白山,刚参加工作七天的江源区孙家铺子街道新世社区委员刘维红被吴亚琴的事迹深深打动。她说,听完吴亚琴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感触非常深。她20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心系百姓,情系万家的无私奉献和情怀,值得每个人学习。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她为榜样,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老百姓服务。

白山市法院法官助理历彦飞说:“吴亚琴同志用20年的时间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她把群众当作亲人,一心为民,这让我非常感动,也深受教育。虽然我们所在岗位不同,但工作宗旨都是为人民服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她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者江培山杨桂清裴虹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