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讨论审议重要改革文件 研究部署改革重点工作

王君主持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14年12月19日13:3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讨论审议重要改革文件 研究部署改革重点工作

12月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君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改革进展情况汇报,讨论审议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有关重要文件,研究部署改革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指导和工作协调,确保各个领域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研究讨论并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举措实施规划(2014-2020年)》《自治区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协调机制实施方案》《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自治区本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意见》和《自治区主体功能区规划实施意见》,听取了《自治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和《自治区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我区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

王君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深刻论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深入推进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各项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抓好中央决策部署、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对照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台账和分工方案,对各项改革任务逐一研究、逐一指导、逐一落实,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领域的改革任务条条有着落、件件有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和指导,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小组组长不仅要当好“设计员”,还要当好“施工员”和“监理员”,及时向中央改革办和有关部委请示报告,切实搞好与各盟市、旗县的沟通对接,搞好改革办与各专项小组、专项小组与相关厅局的协调配合,搞好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两个领导小组办公室之间的协调配合,保证各领域各层面协同作战、各项改革任务稳步有序推进。要在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同时,对中央要求先行先试的改革任务加大试点工作力度,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拿出试点方案,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为改革举措全面推开积累经验、提供借鉴,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魏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